2008-03-31 17:05:21♡趙小宇♥

怎麼??

是阿!!
銷雅文身上是很香
沒錯!!

是因為她經過我旁邊
我聞道的。

我才傳紙條跟她說她很香




為什麼這樣而已就讓妳氣成這樣了 ??
我哪裡做錯了 ??
我又沒抱她沒把鼻子貼過去他身上聞她
只是經過時聞道的。


然到就因為我說她很香就生氣了嗎 ??

妳之前沒說過別的男的很香嘛 ??
沒有嘛 ??


妳聞李家榮說他頭好香
把鼻子貼過去聞
我看到了還能說什麼 ??
我對妳發脾氣了嗎 ??
我因為這樣不理妳了嗎 ??


我以為說別人好香沒什麼
可是我錯了
讓妳不爽了



今天那張紙條的話語好刺阿 !!
深深的刺到我的心裡了
說真的
看到那張紙上的字語
就會讓我有刺痛的感覺

難過了......

上一篇:沒,感覺。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