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0 06:17:04壞寶寶囍匠

噁 爛 情 書

TO:?!


   我知道我寫這封信寫的太突然囉!!


   但我在也沒辦法掩飾我心中對你的愛意。。。


   Oh~ I LOVE YOU。


   你願意和我共渡一生嗎?!


   我會盡我的權力來保護你。。。!


   當你哭泣時,我會在你身旁安慰你。照顧你!


   Oh~BABY,你讓我想起一首歌。。。


   你就像我心中的一把火。。。


   照亮了我的生命。。。


   讓我的生命活得更有光彩。。。


   我每天想著你~睡覺也想著你。。。


   天天想你~天天問自己~


   我願意為你上刀山~下油鍋~


   就算失去我的生命我也在所不惜~。。。





    看囉~要是想吐的話。。。。
   請ㄆ要找我。。。。先跟大家說對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