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30 13:54:14〔連妹〕**

檢定考<第一天>


本來跟秀文約在店裡 然後一起搭火車到桃園的

但是 有人說要在我去 我當然OK押 .ˇ.

一到管理處 當然是先找自己的位置阿 !

怎麼在第一個 = =

算了  沒差 ˊˋ


都快開始考了 怎麼還沒看到張號

我還以為他沒來勒 ...

第一項是青捲 我的心情很輕鬆 ~

因為我很有把握 .ˇ.

捲完了以後

我想說時間應該也快到了芭 !

結果還有5分鐘ㄝ !!

我第一次這麼快 @@

我轉頭看看別人的 ...

誇張耶 ! 好多人捲不到一半 = =

不是我在自誇 ! 我真的覺得我捲的超漂亮的 >///<

在來是手捲

捲的不是很好看 ! 但是還OK啦 !

最後是染髮 ~‵‵‵‵‵‵

在考染髮的時候我超緊張的 ...

超沒把握 ...

在準備染髮的東西的時候

我把3瓶廣告顏料倒入碗裡

然後呢 ? 要加水嗎 ?

張號都不過來稍微看我一下 ˊˋ

他可能真的不想管我了芭!

反正我都是最後一次考了 ...

雖然這是我最後一次考 但是也是我第一次考阿 !!!

我還是很重視我的成績阿 !

所以只要我遇到問題 我就會問柳號

他都會過來幫我 指點我 .ˇ.

謝啦 !!

染完之後 我覺得很糟 ><

但是  看完別人的之後  我的是很OK的啦 !

還看到有個店長看著我的那個頭一值點頭 .ˇ.





可惡的廣廣 !!

人家都考完了才打電話來幫我加油 ˊˋ

來不及了啦 !

討厭 !

回家的時候我自己坐火車 

旁邊做的是不知道哪一家店的店長 ...

哈哈 ! 還跟他小聊一下 !

他長的好像爆爆學長唷唷唷唷 ~


上一篇:休息

下一篇:檢定考<第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