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30 00:18:41〔連妹〕**

驚訝⊙⊙


呵呵

今天

手機突然響起 ...

我想說 ...

一定又是那個煩人的傢伙 ˋˊ

走過去看看來電顯示

03 - .........

恩 ? 這是誰的阿 ?

正要接  停了 = =

因為我動作太慢 = =

打回去看看芭 !

恩 ? 通話中 ...

算了 ! 他應該會在打來芭 !

真的 有打來 

我 [ 喂 ! ]

他 [ 喂 ! 連怡婷唷 ? 我是張泰銘啦 ! ]

我 [ 阿 ! 你怎麼會打給我 ? ]

我驚訝的勒 ⊙⊙

呵呵 ~ 爆開心 .ˇ.

當然啦 ! 這是第一次跟他講電話ㄝ !

一定要開心的阿 .ˇ.

上一篇:做壞事 -ˇ-

下一篇:該開心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