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3 23:58:48〔連妹〕**

無奈 ˊˋ

無奈 ...


現在的我

開心嗎 ?

真的開心嗎 ?





還好 ˊˋ








現在的生活

是我想要的嗎 ?

我真的想要嗎 ?








不 ! 我不想要 ˊˋ






出自於無奈 ...

我只能繼續過著降子的生活 ...

你 !

不能走 !!

你走 我也走 !

我說的是真的

沒有你就沒有我 ⊙⊙

不管你怎麼樣 !

為了他 為了你 

自私 又怎樣 ?

他 又如何 ?

愛情跟麵包 ?    愛情 ?

別傻了 ˇˇ

一段不被祝福的愛情  有用嗎 ?








我知道 當一個被愛情困擾時

所有人說的話 根本就聽不進去

任何建議都是無意義

你只想照著你的意思走 ...

你  

覺得值得 就去芭 !


上一篇:決定

下一篇:我不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