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0 14:14:29〔連妹〕**

傻眼 @@

真不想去上班 ˊˋ

人家真的記得今天是人家休假押 @@

怎抹會降子呢 ?

真的是有夠給他不爽的 ˊˋ

悶 ⊙⊙

本來打算今天要先去店裡看看的押 !

但是 天不從人願 ˊˋ

我 :    睡過頭了 ˇˇ

屌的是 我睡到快1點了 @@

而且還是因為有人打電話給我 ˊˋ

不然 不知道我會睡到什麼時候 ...

埃 ...

下午 還要去上班 @@

累 ˇˇ 不想去 ˊˋ

馬麻也叫我不要去耶 !!

但是  他們一定會很不爽芭 @@

但是 ..........

人家真的不想去麻 ˊˋ

真搞不懂 ...

我的假 怎麼平白無故消失呢 ?








上一篇:生氣 ˋˊ

下一篇:誤會-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