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2 00:17:32☆〞小靜 +。

♥◦° 7/11 ▪ 看電影 *

今天 .. 去網巨打電腦 ~ 打完 .. 去銀行 !!
@@” 關了 !!! 呵呵 *
然後 , 就去麥當勞喝飲料 !!!
因為太熱了 !! 去吹冷氣 ..
後來不知道能去哪 ?!
我回寶貝家 .. 才回到他家 ~ 他打給我 , 問我在哪 ?!
他來家裡找我 ~ 去看電影 !! ^^
哈哈 * 神鬼奇航2 ..
好看好看 ~ 很好笑餒 !!! 嘻嘻嘻 *
在看電影之前 .. 先去吃麥當勞 ~ 我吃冰炫風 !!
看完電影 ~ 累了 !!
好想睡覺 .. 回家裡 ~ 可是沒寶貝 ,不敢睡 !!
因為今天睡到一半 .. 被嚇醒 !!
不知道為什麼 ?! 想寶貝一直陪我 !!
呵呵 * 害羞 >//////<

還有還有 , 馬的 .. 死女人 ~
我家寶貝工作如何跟過的怎樣關你屁事啊 !!
沒事打電話來那麼關心我家寶貝做啥 ?!
幹 !! 你是閒有2個男友不夠 ~ 還想要第3個唷 !!!
別想了 !! 姬掰女 !!
再靠背 .. 你試試看 ˋˊ


pic: 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