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5 01:47:02☆〞小靜 +。

♥◦° 今天 ▪ 好料的 *

今天 ~ 我睡醒已經 .. 下午1~2點 !!
差不多到了4點多 ~ 我去洗澡 !!
等那個巧雯下班 .. 陪他去威廉剪頭毛 !!
然後去寶貝家 ~ 然後冠名打電話來找巧雯回去 ..
寶貝在巧雯回去找他寶貝 !!
然後等欣欣下班 .. 因為我寶貝跟我跟欣欣還有他寶貝要一起去吃飯 !!
吃什麼 ?! 羊肉爐啦 !! 開心 ^^*
挖 吃的好飽唷 !!
還有 , 加油站的組長打給我 .. 問我下個月要修哪幾天 ?!
開心 ~ 那代表 .. 我錄取了 !! ^^*
還有還有 ~ 我家網路被切掉了 !! 討厭 ..
我現在可是半夜偷偷跑出來打電腦的餒 !! 喝 *
沒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