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8 02:52:14☆〞小靜 +。

♥,, 4/7沒上班 "]]

今天 .. 哎 ~ ~ ~
都是寶貝 .. 害我睡死了 !!
自己都有去上班 ~ 卻沒叫我 !! >"< 討厭 !!

哈哈 * 我要離職了 !!
做一個我不愛的工作 ~ 只會讓我一直翹班 ..
我不要 ~ 翹班又扣錢 !!
應該找別的我愛的工作 !! 呵呵 *

今天睡到4點多 ~ 奶瓶來敲門 !!
把我吵醒了 !! = =
跟他們聊了一下 ~ 奶瓶送她寶貝的妹妹回家之後 ..
又來找我 !! 吃飯去 .. 喝 *

我們吃完 .. 繞了一些地方 .. 去找巧雯 !!
她在忙 .. 不打擾 ~ 先走了 !!
回我寶貝家 .. 奶瓶走了 !!

寶貝的阿嬤 .. 跟我說 ~ 要我管寶貝嚴一點 !!
還有 , 我只是2天沒去寶貝家住 ..
阿嬤就說 .. 我好久沒來了 !! = =
呵呵 * 搞笑唷 !!

今天就這樣 ...


pic: 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