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7 19:19:40☆〞小靜 +。

♥ 休假日 .. ω


今天 ~ 我 ... 在寶貝家睡醒 !!!
打給奶瓶 * 然後 ~ 就跟奶瓶先陪我回家 !!
我回家換完衣服 .. 又出門囉 !!! ((昨天有在寶貝家洗澡))
去了大時代玩一小時電腦
然後 ~ 然後 ~ 去阿姨仔吃東西 !!!
吃完 .. 不知道該去哪 ?!
去找巧雯 !!! 等他打扮打扮 ... 唉 ~ 不愧是龜毛雯 ..
打扮了一小時半餒 !!! = =a !!!
之後跟小可約在長泰見面 ...
我們就去逛夜市 ~ 巧雯去阿罵那換衣服 !!!
我去NUMBER ONE買衣服 !!!
我買了一件小外套 ... 短版的 !!! ^^*
後來陪巧雯他們去吃東西 ... 吃完 !!!
我們去康是美買東西 ... 我買幕斯 !! ((因為我的捲毛))
小可買MAYBELLINE的粉底幕絲 !!
買到一半時 .. 機車餒 !!!
欣欣打給我說 * 主任說 ~ 今天產品課調課 !!! 北纜 ...
害我約好要去西門町 !! 又沒去 !!
算了 !! 現在就去大時代玩電腦囉 !!!
然後 .. 有個老搞 * 一直看我們 !! 北纜 !!!
算了 !!! 哈哈 ...

今天身體不舒服 .. 一直狂咳 *
無言 ... =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