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9 15:37:06☆〞小靜 +。

♥ 30題問題

1♦如果看到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会做什麼:


『當然是跟他一起睡ㄚ ~ 不然呢 ?!』
     

2♦寫出自己最愛的歌,然後寫出為什麼(具體點):


『多到靠盃』


3♦当你不知道穿什麼顏色時,妳會選什麼顏色:


『綠 紫 因為我衣服都這些顏色最多 !!』 
    

4♦2oO5年你最後悔的一件事是什麼:


『認識到某人』 


5♦如果有天你变成動感超人發出動感光波動作很醜你還會維持世界和平嗎:


『我是女生啦 !! 靠 *』


6♦曾經有過最感動的事情是什麼:


『秘密』


7♦比較喜欢拔拔还是麻麻,不可以說都喜欢或是都不喜欢,为什麼:


『幹麻告訴你 !!』


8♦你最想擁有的五樣東西是:


『1:寶貝"2:姊妹悶*((不包括妳))"3:錢((多點好))4:家人5:我需要的    
 

9♦如果給你一個机会去世界任何一個地方,你会去哪:


『我會讓給某人 !! 請他滾 ...』 


10♦你喜欢(暗戀)的人是誰:


『我有寶貝 ~ 不用暗戀 !!』

 
11♦如果時間能倒流,你希望回到哪一天:


『根本不想出生』

      
12♦相信 TRUE LOVE 会發生在自己身上嗎:


『不懂 ?!』
     

13♦抱抱的時候,身体反應会是什麼:


『幸福』


14♦觉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什麼:


『攸点是:心太軟 ~ 讓某人趁虛而入!缺点是:變胖了!!』


15♦十年後,你的生活是怎麼的一副景象:


『沒想過』


16♦你觉得跟本人做朋友怎樣(傳給你的人):


『培培 不錯阿!!』


17♦如果世上所有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我會不理他悶 !! 跟現在差不多 !!』

    
18♦如果可以不当人類,你想当什麼東西:


『我不想要有生病 !!

 
19♦如果身上沒錢又求助無門,你會怎麼辦:


『找工作!!』


20♦在你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是什麼,人或事或物:


『寶貝*姊妹((妳不算))』

   
21♦將來有錢,你想創什麼業:


『咖啡廳』


22♦2oo6年的目標和規劃是?:


『打某人 ~ 因為他機掰 !!((過一天算一天))』


23♦如果明天是世界末日,你有什麼打算:


『先把某人打死 ~ 然後等死 !!』


24♦最近敗家,敗的最爱的什麼東西是:


『身上的東西』
     

25♦初吻對象,年紀,地點:


『不告訴你』

    
26♦我帥ˋ美嗎(傳給你的人):


『我自戀 ~ 我美美』

    
27♦如果能化身成卡通人物,你最想當誰:


『幼稚 ~ 無聊』

     
28♦我是不是很完美(傳給你的人):


『不』
    

29♦如果你变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偷偷整某人打某人』

    
30♦如果你在人生中遭到極大失敗,你会怎麼辦:


『阿災』




点名:看我報台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