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6 14:10:30☆〞小靜 +。

♪。 For × 不奌


我 ... 現在還是有點氣你 !!! 不知道為什摩 ?!
ㄝ許是我不喜歡這樣子吧 ((
我 ~ 現在の感覺 ... 對你 ** 覺の很無言 !!!
你 × 答應我會來 ~ 人卻沒到 "
害我擔心你 × 提早去 !!!
可是 ~ 卻像白痴一樣 ,, 在那呆呆等了半小時 !!!
結果 ** 你竟然還是沒來 !!!

事前如果趕不過來 ~ 你應該可以找個公共電話打給我吧 !!!
可是 ~ 卻連 ... 事後 ,, 你都沒有打電話來跟我說 !!!

打給你 ~ 手機 ... 關機 !!!
問人 ~ ㄝ說不知道 !!!

結果 ~ 會找到你 × 竟然是 ... 我打給小龍 !!!
你卻跟他悶在一起 ~
有點無言 ... ... ...
姊妹悶找不到你 ~ 聯絡不到你 !!!
你卻可以跟小龍他悶聯絡上 n 出去玩 !!!

你跟我失約 !!!
你卻用一句話來說 ~ 你那天40分才到 !!!
呵呵 ... = ="
我不知道該說些什摩 ?!

你真の把我看の很重嘛 ?!
我不知道 ?!
你真の認為我悶是姊妹嘛 ?!
我不知道 ?!

我只知道 ~ 第一次被人放鴿子 ...
那種感覺 × 真の很差 !!!
((還好有小龍他悶 ,, 不然我真の會氣死の))


  For: 不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