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3 17:51:07☆〞小靜 +。

♪ 亂闖亂撞找到工作 ♠〞 

  今天 * 後來跟寶貝打完電腦 * 
 
   寶貝說 * 他想吃甘蔗 * 我們就去買甘蔗了 * 

  後來 * 回到寶貝家 * 

   不久 * 寶貝接到電話 * 去找他朋友1下 * 

  我在他家等他 * 後來 * 寶貝回來囉 * 

   他卻跟我說 * 他要去土城找人 * 

  他說 * 叫我去找奶瓶 * 

   後來去找奶瓶 * 去找奶瓶之後 * 

  有點無聊 * 所以我們就說 * 去附近的便利商店應徵看看 * 

   沒想到 * 去了一家萊爾富 * 

  無聊想問問說 * 有缺人嗎 * 

   沒想到 * 真的有缺 * 

  我就買了履歷表 * 寫一寫 * 

   我跟奶瓶就入選了 * 

  店長叫我們明天早上9點去上班 * 
 
   可是 * 有1個人 * 好像會被分到蘆洲的店a * 

  不知道會是誰被分過去蘆洲餒 * 有點擔心 * 


 pic: 靜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