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8 03:57:19☆〞小靜 +。

 ♪ 我の生活 ♠〞 


  ☞ 現在の日子 發現很無趣 ☜ 
  ☞ 想快點找到工作 替我拔拔分擔 ☜ 
  ☞ 可是 我卻不知道該從什摩地方開始找 ☜ 
  ☞ 煩餒 想快點找到工作 ☜ 
  ☞ 因為每天都不知道要去哪 ☜
  ☞ 已經沒地方可以去了 ☜ 
  ☞ 好討厭哦 ☜ 
  ☞ 工作 好難找哦 ☜
  ☞ 呼 煩煩煩 ☜
  ☞ 沒工作の日子 ㄝ沒唸書の日子 ☜
  ☞ 真の好無聊 好膩哦 ☜ 
  ☞ 整天陪著寶貝 無所事事 ㄝ不是辦法 ☜
  ☞ 所以押 我要快點 找到工作 ☜
  ☞ 賺點$$ 才可以喇 ☜
  ☞ 我可不想當米虫押 ☜
  ☞ 好討厭哦 ☜
  ☞ 希望能快點找到工作吧 ☜ 

     ☺ 加油吧 ☻ 


  pic: 〝♡ 小靜&不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