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6 09:06:07[ 笨 蛋 志 ]

阿芳跟阿彬ㄉ對話

 

 

`★ [ 薰Is’me ] .,。: 你跟阿志 狀態對話嗎 @@?
`★ [ 薰Is’me ] .,。 選擇使用「搏感情殺手鍵」聊天情境。

99℃〃執著 。 乖小孩 ﹏ 彬 ═☆: 對 .
`★ [ 薰Is’me ] .,。: 你跟他吵架囉 @@?
99℃〃執著 。 乖小孩 ﹏ 彬 ═☆: 我跟他沒阿 =  =
99℃〃執著 。 乖小孩 ﹏ 彬 ═☆: 只是說  道理給他聽 =  =
99℃〃執著 。 乖小孩 ﹏ 彬 ═☆: 他聽不進去 ...  我也沒辦法囉  ˇˇˇ
`★ [ 薰Is’me ] .,。: 喝
`★ [ 薰Is’me ] .,。: 可以  幫我一個忙嗎?
99℃〃執著 。 乖小孩 ﹏ 彬 ═☆: 摁 ?
`★ [ 薰Is’me ] .,。: 幫阿志 找個好對象 讓他慢慢遠離我吧 ^^
`★ [ 薰Is’me ] .,。: 然後 我離開板橋 ..
99℃〃執著 。 乖小孩 ﹏ 彬 ═☆: 唉 ...
99℃〃執著 。 乖小孩 ﹏ 彬 ═☆: 他講不聽也就算了   現在連泥也講不聽
99℃〃執著 。 乖小孩 ﹏ 彬 ═☆: 看的出來 ...  他很愛很愛泥
99℃〃執著 。 乖小孩 ﹏ 彬 ═☆: 任何一個人  都沒辦法取代泥
99℃〃執著 。 乖小孩 ﹏ 彬 ═☆: 我是說真的 ...
99℃〃執著 。 乖小孩 ﹏ 彬 ═☆: 泥要這樣對他 ... ?    泥自己好好想清楚
99℃〃執著 。 乖小孩 ﹏ 彬 ═☆: 幸福就在眼前   泥偏偏要往回走 =  =  : 說愛上 .. 也愛不上
`★ [ 薰Is’me ] .,。: 說真的 不要逼我 ..
`★ [ 薰Is’me ] .,。: 逼我 我會做出讓人無法想像的事情
99℃〃執著 。 乖小孩 ﹏ 彬 ═☆: 逼泥  =  =?  
99℃〃執著 。 乖小孩 ﹏ 彬 ═☆: 泥跟他  好歹也快兩年了 ...  種種的回憶  也都有
99℃〃執著 。 乖小孩 ﹏ 彬 ═☆: 泥捨的 ?   泥放的下 ?
`★ [ 薰Is’me ] .,。: 我不是冷血動物 他的痛 我知道 所以我放縱他 讓他自由 !!
`★ [ 薰Is’me ] .,。: 他是魚 我是主人 我們就這樣一直重複的演下去
99℃〃執著 。 乖小孩 ﹏ 彬 ═☆: 愛他  就要好好愛護他
`★ [ 薰Is’me ] .,。: 我虐待那隻魚 .. 那隻魚很痛 我讓他自由 也有錯嗎?
99℃〃執著 。 乖小孩 ﹏ 彬 ═☆: 也就是說 ...  現在   泥不愛他了 ?
99℃〃執著 。 乖小孩 ﹏ 彬 ═☆: 泥要好好想清楚 ...
99℃〃執著 。 乖小孩 ﹏ 彬 ═☆: 什麼是泥要的 ...
`★ [ 薰Is’me ] .,。: 對 沒錯 不愛他了 !!
99℃〃執著 。 乖小孩 ﹏ 彬 ═☆: 好  泥選擇這條路   那泥就要做出來給大家看  ...
`★ [ 薰Is’me ] .,。: 免強我愛 .. 也愛不上了
99℃〃執著 。 乖小孩 ﹏ 彬 ═☆: 撤徹底底   跟他斷乾淨 ...
`★ [ 薰Is’me ] .,。: 或許吧 只有思念還有眷戀 ..
`★ [ 薰Is’me ] .,。: 所以 才要你幫我 !! 你知道的 .
99℃〃執著 。 乖小孩 ﹏ 彬 ═☆: 我知道   泥還有點不捨 ..
99℃〃執著 。 乖小孩 ﹏ 彬 ═☆: 所以   我才要泥想清楚
99℃〃執著 。 乖小孩 ﹏ 彬 ═☆: 未來是泥自己選擇   而不是別人替泥選擇 ..
`★ [ 薰Is’me ] .,。: 我所說的 .
`★ [ 薰Is’me ] .,。: 不要跟他說
99℃〃執著 。 乖小孩 ﹏ 彬 ═☆: 那    泥最近為什麼還黏著他... ?
99℃〃執著 。 乖小孩 ﹏ 彬 ═☆: 泥知道嘛 ..  他以為  泥還愛著他 ...
99℃〃執著 。 乖小孩 ﹏ 彬 ═☆: 還想跟泥繼續走下去 ..
`★ [ 薰Is’me ] .,。: 我有粘著他嗎@@?
99℃〃執著 。 乖小孩 ﹏ 彬 ═☆: 如果不愛了 ... 為什麼 還要這樣搞曖昧 ?
`★ [ 薰Is’me ] .,。: 搞清楚喔 誰要來找我 ?
`★ [ 薰Is’me ] .,。: 如果他不來找我 如果我消失 時間 是最好的選擇 董?
99℃〃執著 。 乖小孩 ﹏ 彬 ═☆: 摁 ..
99℃〃執著 。 乖小孩 ﹏ 彬 ═☆: 也就是說   他不找泥   泥也不會找他 ?
`★ [ 薰Is’me ] .,。: 摁 !
99℃〃執著 。 乖小孩 ﹏ 彬 ═☆: 那泥為什麼還叫他 ...  老公 ?
99℃〃執著 。 乖小孩 ﹏ 彬 ═☆: 敷衍他 ?
`★ [ 薰Is’me ] .,。: 習慣性

 

 

綠茶 2009-10-30 18:00:19

*哈.
看完後我傻眼了!!!

版主回應
恩阿
我ㄟ無言嚕
2009-11-02 07:4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