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7 09:45:34[ 笨 蛋 志 ]

不知道該不該給妳看 ...

唉 ..

我有好多好多話想跟妳說

但妳可能不想聽吧 ?

或許是我錯了

我不應該天天纏著妳

我應該要給妳屬於妳的時間.空間.世界

 

快兩年的我們

或許今天就要劃下句點

我一直想放手 .. 給妳自由

但 我不捨  我做不到

妳知道嗎 ?

沒有妳  我的人生就好像是黑白的

沒有妳  我就想死  因為沒有妳活著就沒意義了

 

我知道感情不能強求

我知道不能用死  來得到妳的愛

 

我一直想維持我們的感情

但妳卻 ...........

 

 

我好累 .. 真的好累

累到我已經不知道下一步該怎麼走了 ..

 

妳之前的所作所為

我都可以包容  都可以原諒

 

或許 妳現在不懂事 愛玩

但是 妳知道嘛 ?

雖然

常常跟妳吵架

但是 我也不想要這樣

誰喜歡吵架 ?

 
每當吵架  妳不理我時

我很難過 很想去死

妳知道嗎 ?


我都責怪我自己

為什麼又惹妳生氣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或許是我不夠好

妳才會離開我身邊 去愛另一個男人

對 ! 我沒錢

但至少不會讓妳餓肚子 穿不暖

對 ! 我不是帥哥 我很醜

但至少我對妳是真心的

 


我愛妳 .. 愛的好累好淚~ ~

我真的很愛妳

為了妳 , 全世界我也可以放棄

我只要有妳就夠了

 


為了妳

我跟我家人吵架

為了妳

我朋友都可以不要

為了妳

我把我爸買給我的第一輛新車拿去換KTR

為了妳

......................................

 

這一切

都為了妳

我對妳的好   相信妳自己應該也知道

 


我要的只不過是..

穩定的感情

多一點的安全感

 

 

好好回想我們這一年多的感情 ...

喜怒哀樂 陪妳一起走過 ...

妳放的下嘛 ?


我們曾經的回憶有多麼美好 ...

一起洗澡

一起睡覺

一起做壞事

一起吃喝玩樂

一起到奇異果搞笑

一起去白沙灣

一起騎車晃晃 

一起 ....................


好好想清楚

給我一個答案 ...

 

而這個答案

我不要妳敷衍我

我要妳內心真正的答案

 

妳還愛我嘛 ?

如果還愛 .. 可以不要再傷害我了嘛 ?

我們穩定的走下去 .. 可以嘛 ?

 

如果不愛了 ..

那我祝福妳  能找到比我更好的男人

能給妳幸福快樂

 
 
 
還有我可能沒機會實現妳許下的第一個願望 對不起..


最後我想向妳最後的說聲每晚睡前都要說的一句話  老婆!祝妳有個好夢晚安!老婆!我愛妳!老婆!妳的背背會不會養養我幫妳抓  !
   
 
記得不要再讓媽生氣了.好好的把國中唸完.

我還是愛著妳的芳
                                                                   

 

                                                                                                                                愛妳的老公    志

離開你是因該的 2009-11-17 12:52:55

-

版主回應
離開就離開阿!! 不差你這一ㄍ...
就ㄉ不ㄑ新ㄉ不來...
沒有你..我日子一樣過ㄉ很好...
最好別讓我在看到你...因為看到你我都想吐...滾ㄉ越遠越好..
2010-08-17 19:4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