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3 04:20:50[ 笨 蛋 志 ]

一轉眼時間過的好快

沒想到時間過ㄉ好快一轉眼我跟我女友在一起1年多ㄌ跟我兄弟也在一起兩年多ㄉ時間過ㄉ好快唷

一轉眼在1個多禮拜我就滿18歲ㄌ 滿18我就不能再犯案ㄌ再犯我就要進去ㄌ進去之後她怎麼半

現在的我沒在工作整天跟我ㄉ兄弟們混在一起我想一想在著樣下去不行辣~!

我在不去找工作吼我真ㄉ不行我還有女友.我媽.(外婆)外婆是我阿嬤.要照顧也

如果我在不認真去工作吼我就會被著個社會給擊垮不行我是個強壯ㄉ阿志是個永不擊倒ㄉ阿志我一定不會被社會給淘汰掉我要加油一定要98加滿ㄉ衝啊~~!

別人要做1倍ㄉ工作我阿志從現在開始我一定要比別人工作10倍迷關ㄒ我不怕累

我現在終於董得什麼是克苦難勞ㄌ

我在此向各位還有我ㄉ女友發誓我一定會去好好ㄉ工作

如果我迷有好好ㄉ工作ㄉ話我就當場親阿祥給你們看嘴對嘴唷

一轉眼也發生ㄌ好多好多事唷

嗐~~!所以呀~時間是不等人地

你(妳)們也要好好ㄉ把握著個時間唷

上學ㄉ要好好上學

上班ㄉ要好好上班 

打網咖ㄉ要好好ㄉ打網咖

要好好ㄉ把握時間不要讓時間慢慢ㄌ流失掉

不要再像我們三兄弟一樣ㄌ 

一轉眼阿彬ㄉJR也不行ㄌ

一轉眼我ㄉ金豪美也不行ㄌ

一轉眼阿祥也交到他ㄉ另一半ㄌ

希望我ㄉ眼睛不要再轉ㄌ如果再轉下去會發生更多更多ㄉ事所以我希望不要再轉ㄌ因為我不想再發生更多ㄉ事尤其是我跟我女友ㄉ事我真ㄉ會怕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