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6 06:58:00♣ 筱瘋ܤ     

 偽裝 





                分開後,
                我選擇逃避和偽裝



                整個人虛偽起來了。





                我不敢接受事實

                也不知道怎麼挽留 





          

           我以為,是愛吃醋和小心眼作祟
           沒想到,是貪心和友誼戰爭作祟






               呵呵,

               笑的出來 

               是因為我看開了
               不需要難過 
               我知道 安慰人既然很會
               那自我安慰也要很強 



               所以我選擇 開心 :)


               如果說難過想著他 
               他也不會回來 

               那這是何苦呢?




           與其這樣,不如開心!




               科科ˇ

           希望其他人也能像我這樣!




               開心點捌 ˊˇˋ



           偶而會想你,會難過 。


           等等就過去了 ...





♫ ,恍惚`草莓_* 2007-06-10 06:34:16

摁哼 ` 學我哥的一句話 *
何必呢~ * 禧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