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6 06:36:34♣ 筱瘋ܤ     

 Feel ,, 








             原來你,只是在追求你想做的 

             那我能說捨麼 ?




 








            傷害,已經造成 
            沒有對不起
            只有犯賤 。




            是不是呢?
            只怪我愛你。













             呵呵* 能被你這種人傷害
             只能怪自己捌 :)


             我沒在罵你,
         只是你真的對我很好,
              好到我真的很喜歡你
              是捌?


             想忘也忘不掉呢!
             現在,我也看透你了 。

             摁 :)



               謝謝你,
               祝福你 :)


             別再為了自己的追求,
             傷害其他妹妹了。


                 好不好?



             就算我還喜歡你,
             呵呵 ...




                        
♫ ,恍惚`草莓_* 2007-06-10 06:35:16

天嗄 ` 這些 .. 跟我男朋友好像 ˋˊ
硍硍 = =`
我悶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