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4 18:24:54- 雕





承認囉?
是怎樣 做賊心虛?

拜託不要對號入座OK?
哪隻眼睛看到我說我成熟很會想了?
我就是討厭你感情方面的做法

話說的難聽?
那麻煩你說 我聽你說

說說看我哪裡做錯什麼了@@

找架吵?
我可不像你那麼無聊..
我可沒那閒功夫跟你吵!

媽的勒
老是問我會不會變回以前那樣?
那麻煩我請問你
你做的怎樣? 你給的回應是啥?
你說阿 何謂在意? 為何在意??

我要在意你什麼?
就是這麼誇張..


並不是我把他誇大OK?
少在那自以為我再說你

如果你想這麼認為也是OK的
怎麼? 做賊心虛承認了我也沒辦法..


你怎麼想是你家的事
我才懶的管你..
無所謂 都吵過了 再吵一次我也不在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