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3 10:55:31- 雕







阿逼咪 寶貝咪

想你欸想你欸想你欸




好久沒跟你聊天了
好久沒聽到你的聲音了
好久沒出來喝茶了
好久沒看到你跟文世豪吵架的模樣了
好久沒看到你比著文世豪看著我說:
你看他是不是很北馬?
好久沒看到你那臉部抽筋的表情
好久沒聽到你說你鼻孔養響拉K
好久沒看到你對著我說:
你最近都在幹麻?



說久倒也不會說很久
只是有段時間沒看到你
忽然有點想你..


你忙著學業忙著賺錢
忙碌的生活
又要陪你家那隻文世豪..


手機不能打
加上現在的你又不長上限
稿的有點失去聯絡


你是我的顧問耶
每當我有事情的時候
沒有你就不行



你現在在幹麻?
有吃飯嗎?
感冒好了嗎?
最近要回來了嗎?

以後就要變的很少聯絡了




這樣我哪受的了

上一篇: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