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1 15:59:43,, 真心〃小俊 ♥

旅程的結束

經過了快半年的時間...

終於在此時此刻劃下句點了!

在高雄這地方...真的很有人情味

在鐵板燒工作的我也很開心可以認識美食街的每一個人...

在那有許多我的歡笑我的快樂在那邊我也找尋到我人生目標

我們家的 店長 孔老爹 師父 阿文老大.興長老.勝哥

還有可瑞安的 阿鴻師父 蛋包飯 黑軍師父 太多太多了...

很感謝你們對於我的照顧...老爹你說的話我也會記住

遇到事情如果雙方都很硬各退一步 才部會兩敗俱傷

錢是靠自己雙手賺的所以工作態度要記得...你說的我都記住了

還有 在這認識了 福山國中 海青.三民.道明.雄中.高工 許多朋友...

有控我也會回來看看你們...如果你們有去北部也可以打電話給我

我電話不會換...在這邊說著說著...高鐵已經到台南了...

很快的已經離開了【高雄】

雖然高雄的服裝跟不上北部都慢了點...

不過還是有一種純純的人情味

這趟會離開高雄就是因為我已經離開了新悅鐵板燒 

所以我也選擇離開了高雄 回到我原本所屬的地方

重新開始 接下來我也要努力工作上班...

目標 自己開店當老闆 還要買一台BMW的轎車 還有一棟透3樓半的

相信自己可以的...人生總是靠自己雙手在做的

所以簡小俊 加油! 加油!

這趟旅程在這邊我也該說聲 高雄人 我愛你們

改天我一定會在來的...此時此刻我也要休息了

閉上眼睛...好好的休息一下

預估五點多就會到桃園...各位掰掰囉!
維老妹、 2008-06-23 17:54:39

加油啊
我的畢業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