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5 20:53:12小蘇

愛情名言

珍惜相聚ㄉ緣分~思念ㄉ軌道~才能綿延的又遠又長~
用一種柔情ㄉ方式~一句問候~讓我溫暖ㄉ手~溫暖你ㄉ心房
我們的感情像流星 燦爛卻如此短暫 只留下那餘暉般的美麗回憶 我不曾想留住你 因為你的心不在這裡 但我要謝謝你 劃過我內心的孤寂
天不藍,因為鋪滿了幸福的雲朵。風不靜,因為傳送著我的思念。手不冷,因為停留著你的餘溫。心不空,因為有你填滿了每個角落。
相識是最珍貴的緣分 想念是最美麗的心情 相知是最投緣的默契 祝福是最真誠的問候 體貼是最溫暖的心悸 呵護是最動心的關懷 
人與人的相遇就像是一個隨機抽樣
在不同的時間空間之中...彼此相遇....
愛來的時候,讓原本理性的人變得盲目。
愛走了以後,讓原本盲目的人恢復理性。
為情所困,困的都是自己執迷不悟的心。
重重心鎖,鎖的都是自己忘記不了的情。
原諒自己,才能釋放憂傷;
面對現實,才能接受殘缺;
重新歸零,才能開創新機。
[ [ 穿越夢的距離 ,, 與時間的洗禮 / / + 我們的愛 {{ 永無止盡 }}
「原來〝痛徹心扉〞不是成語~而是一種真真實實ㄉ感覺~」
一個人的快樂,不是因為他擁有的多,而是因為他計較的少。
時間可以帶走心痛 ﹋ 卻無法帶走回憶
人們最單純的時候 是在愛一個人
愛情通常由單純開始;往往卻因複雜而終結。
情深緣淺,是愛情最大的悲哀
繁星點點,只見最明亮的你,陪伴在我身邊,不曾離去
《決心》
人的一生有許多難以取捨,
困惑不已的鎖事所糾纏著,
這時所需的就是斷然的捨棄與明智的抉擇。
唯一會限制我們的,是我們自己的決心。
《理由》
逃避不一定躲的過,
面對不一定最難過,
孤單不一定不快樂,
得到不一定能長久,
失去不一定不再擁有。
你可能因為某個理由而傷心難過,
但你卻能找個理由讓自己快樂。
《失去》
最淒涼最弄人的不是你知道,
失去所愛的那一刻,
而是你還在徘徊,
猶未知道已經失去!
《距離》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生與死
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 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我就站在你面前 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而是明明知道彼此相愛 卻不能在一起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明明知道彼此相愛 卻不能在一起
而是明明無法抵擋這股想念
卻還得故意裝作絲毫沒有把你放在心裡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明明無法抵擋這股想念
卻還得故意裝作絲毫沒有把你放在心裡
而是用自己冷默的心
對愛你的人 掘了一條無法跨越的溝渠
《炫耀》
不愛了,就別向他炫耀,
向他炫耀只是代表--
你還是在意他的想法,
你還是對他念念不忘!
他看到這種窘態,
只會深信你從來沒有忘記過他!
《句號》
當愛情要完結時,
你不想畫上句號也不行;
當你懷疑是否主動畫上句號時,
那表示你根本就拾不得,
也沒辦法畫上這個句號;
每一段情始終會有句號,
句號要來時,你想擋都擋不住!
《習慣》
愛情一旦成為了習慣,
就會一輩子也擺脫不了的。
《放棄》
放棄一個很愛你的人,並不痛苦;
放棄一個你很愛的人,那才痛苦;
愛上一個不愛你的人,那是更痛苦。
《寂寞》
別因為寂寞而錯愛,
別因為錯愛而寂寞一生。
《後悔》
別等到錯過後才去後悔,
別等到失去後才想挽回。
《清楚》
或許只有在離得最遠的時候,
才能把曾經走過的那段日子,
看的最真確最清楚。
《機會》
人一生有許多的機會,
只是看自己是否能把握住。
珍惜眼前所看到? 滿A
滿足目前所擁有的。
我們常常為了一個機會,
而錯失了更多的機會。
《緣》
若是有緣,時間空間都不是距離,
若是無緣,終日相聚也無法會意。
凡事不必太在意,
更不需去強求,
就讓一切隨緣吧!
《思念》
思念總是有不得不收藏起來的時刻,
而生命裏最捨不得,
藏得總是最深,
且不讓人知道。
《淡忘》
一個人受到感情的傷害,
原本是可以慢慢淡忘的,
但如果心裏一直念念不忘,
就會使其所受的傷害,
永遠難以痊癒。
《你的》
該是你的遲早都會是你的,
若不是你的即使強留也留不住。
《面對》
不想面對他時,
逃避不是一個好方法,
但卻是唯一的辦法。
《遺忘》
一個人如果不能學會遺忘,
那將是很痛苦的事。
別再自尋煩惱,
快把痛苦的事給忘了吧!
《報復》
最好的報復不是毀掉對方更不是毀掉自己,
而是要過的比他幸福和快樂。
《忽略》
人往往都只在乎別人是否關心你,
卻常常忽略自己,
是否也有關心別人。
1.初戀雖然像玻璃一樣易碎.但是它卻像水晶一樣美麗.
2.悠悠人世間 短短數十載 只因一個字 情牽十數年
3.愛你,不一定要擁有妳,只要你過的快樂,我也就快樂,我...只想默默的守護著妳,就算你不喜歡我,也沒關係,你能拒絕我對你的愛,但不能停止這顆愛你的心
1.唯有你.是我一生的幸福。
2.我的肩.只為你留。
3.相依相戀直到永遠。
4.今生今世只有你。
5.一直愛你到.你不愛我為止都不願放開。
6.沒有你.我的日只是下雨天。
7.就是愛你.無怨無悔。
8.珍惜你~想你~愛你~疼你~擁有你
1.送你一瓶”愛情水”-主原料:我愛你/副原料:甜蜜+幸福/添加物:思念+少許孤獨/製造日期:遇見你的那一天/保存期限:一輩子
2.我要搬家了,地址是愛情市相愛路思念街530巷520號,房東是我最愛的你,租期是無限期,租金是我的愛,合約是我的一輩子
3.有顆心.叫真心;那顆心.是我心;用真心.對你心;願你心.能開心;你開心.我窩心;你傷心.我擔心 你無心.我失心;願你永遠開心.不要常常多心!
4.”心愛的罐頭”主原料:喜歡對方!副原料談得來!添加物:和得來和粉愛你!製造日期:認識妳的那天起!保存日期限:無期限!建議售價:無價
5.親愛的,我生病了!醫生說我得了相思病,他開了藥單給我:熱吻三次+情人眼淚2滴+永恆愛情熬燉一輩子,只有你能救我!情人節掛號,主治大夫就是你
6.天轉涼了 我要送你一件外套 口袋叫溫暖 領子叫關懷 袖子叫體貼 扣子叫思念 讓這件外套緊緊伴著你渡過涼冬的每一分每一秒 一定要幸福!
7.愛情是我的公司,想念是我的工作,甜蜜是我的獎金,幸福是我的薪水,而這個老闆就是我最愛的你。
8.小天使送給我一種東西。叫做...愛。他把我的愛。送給了一個人。那個人是誰呢?.就是.......現在正在看手機邊笑邊感動的那個人^^。。
9.你欠我的到底還不還啊!什麼!你忘了!還要想嗎?好!我告訴你:是一個擁抱一個吻一個約會,還有你的人??限情人節2/14還我!不然我就要生氣喔!
10.█如果在某天█,你發覺我不再傳送訊息給你,不再打電話給你,那並不代表我不再想你,或是生氣你,或是把你給忘了,而是我要讓你有多一點時間█想念我
11.天不藍,因為鋪滿了幸福的雲朵。風不靜,因為傳送著我的思念。手不冷,因為停留著你的餘溫。心不空,因為有你填滿了每個角落。
12.如果我有13元,我會到7-11買一瓶10元請你喝,剩下3元會傳一封幸福簡訊給你,因為我希望你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喔…快樂!
13.我看到妳,我怕觸電,我看不到妳,我需要充電,如果沒有妳,我想我會斷電!
14.你走進了我的生命裡,點亮了一盞燈,為我的生命增添許多色彩,在未來的日子裡,我仍需要你的燈光,來增添我生命的色彩,直到永遠
15.愛情十大點:浪漫多一點.體貼多一點.菸少抽一點.陪我多一點.關心多一點.脾氣改一點.多付出一點.溫柔多一點.口氣好一點.髒話少一點
16.水在流 魚在游 愛你不需要理由 風在吹 雨在下 很想親你抱一下 你有心 我有心 愛你相守到如今 天有情 地有情 永遠愛我行不行
17.我有雙眼睛卻不能隨時看見妳,有對耳朵卻不能隨時聽到妳聲音,有個嘴卻不能隨時親吻妳的唇,有雙手卻不能隨時抱著妳,但我有顆心能隨時想念我愛的妳!
<我很想愛他>
Sa) 天空 下起雨了
  他撐的傘 在你的身邊陪著
(G) 可是 我不快樂
  因為看見 他臉上的笑 是很勉強的
(Sa) 我很想愛他 但是眼睛在說謊
  隱瞞比較容易吧 免得感情變的復雜
  我很想愛他 但是理智在吵架
  退出可以解圍嗎 誰能給我一個好的回答
(Sa) 愛情 是模糊的
  可憐的是 沒有勇氣選擇
  如果 再舍不得 這樣下去 我們每個人都是受害者
(合) 是否都會苦不堪言
<對摺>
我把愛情 摺成一列火車 火車開了 我沒上車
我把笑容 摺成一隻信鴿 送你一程 儘管長途跋涉
我把回憶 摺成了音樂盒 寂寞時 聽甜蜜唱歌
我把體諒 摺成一座風車 吹啊吹霧散了 就放晴了
我摺 再摺 對摺再對摺 把不快樂濃縮成快樂
我摺 再摺 把時間對摺 下個幸福 眨眼就來了
我把眼淚 摺成一群紙鶴 祝福你最後的選擇
我把你呀 摺成一朵百合 在我心底盛開永遠不褪色
我摺 再摺 對摺再對摺 把不快樂濃縮成快樂
我摺 再摺 把時間對摺 下個幸福 眨眼就來了
我摺 再摺 對摺再對摺 遮住錯的就看見對的
我摺 再摺 忐忑上下對摺 有兩顆心緊緊相連著
兩顆心黏著 怕什麼呢
<你要的不是我>
怎麼能忘 時間多長
你快樂嗎 想代替你回答
你知道嗎 走了好遠
我才能去面對 這份牽掛 沉默傷悲
你要的不是我 心碎的失去輪廓
曾經給你的感動 只是情緒的波動
能給的不是我 放任你沉溺自由
掩飾不了我的笨拙 就連說話都會顫抖
我被遺忘在 你遺忘的角落
<從開始到現在>
如果這是最好的結局 為何我還忘不了你 時間改變了我們
告別了單純 如果重逢也無法繼續 失去才算是永恆
懲罰我的認真 是我太過天真 難道 我就這樣過我的一生
我的吻 註定吻不到最愛的人 為你等 從一開始 盼到現在
也同樣 落得不可能 難道 愛情可以轉交給別人
但命運註定留不住我愛的人 我不能 我怎麼會 願意承認
你是我 不該愛的人 如果再見是為了再分 失去才算是永恆
已死心的記憶 為何還要再生 難道 我就這樣過我的一生
我的吻 註定吻不到最愛的人 為你等 從一開始 盼到現在
也同樣 落得不可能 難道 愛情可以轉交給別人
但命運註定留不住我愛的人 我不能 我怎麼會 願意承認
你是我 不該愛的人 拿什麼作證 從未想過愛一個人
需要那麼殘忍才證明愛的深 你是我 愛錯了的人
<我愛你你卻愛著他>
我把我心都交給了你 而你在夢中卻喊著他
就在你夢醒的時分 眼里還在含著淚花
是什么讓你愛上了他 難道他比我對你好嗎
如果真的會是這樣 我也會把你放心地愛
我愛你你卻愛著他 我的為你的心都碎了
是不是只有忘記我自己 我的淚才不會如雨下
我愛你你卻愛著他 這場游戲我真的累了
你可曾想過我的感受 這樣地對我公平嗎
我愛你你卻愛著他 如果他能給你幸福啊
我情愿忍心傷了我自己 默默地祝福你和他



上一篇:2008星座戀愛

下一篇:一段愛情結束後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