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5 14:07:59小蘇

都是你的錯

你獨自站在這裡徘徊
周圍的陌生讓我想離開
猛一回頭卻發現了我
在你身後穿著一身雪白

你牽著我的手慢慢的走來
你感到自己有點悲哀
原本牽著你的人該是我
只是你毀了我倆的承諾

錯!錯!錯!
都是你的錯
從來沒有喝過
這麼苦的酒

錯!錯!錯!
都是你的錯
幸福隨妳而去
痛苦留給我

你穿著一身紅在門口送別
走向前我假裝已經喝醉
我緊緊的握住你的手臂
抬起頭你看見我眼角的淚

錯!錯!錯!
都是你的錯
從前沒有挽留
現在也沒有

錯!錯!錯!
都是我你的錯
你放開我的手
我知道這代表什麼

你放開我的手
就這樣讓你走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