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6 17:50:13快樂;烏龜

【4.16】頭痛

今天 ‥ 自己跑回家啦!

想事情,又想到頭痛樂 ‥ 回家就先小睡一下

我沒事,大家都說不要想太多

但自己覺得 不想又不行 ‥ 

明明本來就不會哭的,但 ‥ 只要大家一問我怎麼樂

就會覺得難過到想哭,無奈 ‥

只要你們問我怎麼樂 我當時會想,我明明就感覺對朋友抱歉

為什麼,要這麼的關心我勒 ‥ 這時眼淚就掉樂

今天 感覺自己去學校 不知道要幹嘛?

想著想著 就想回家樂 ‥

ˊˋ 已經很久沒有心情這麼爛過 ‥

悶 ‥

在想 就真的不能像以前依樣樂嗎?

快樂 微笑,好像都不見樂! 很想抓回它們,卻感到無能為力 ‥

撐著 ‥ 卻覺得自己快垮樂 從來沒有過這麼重的,沒用感




明明很愛你,很愛大家!

但是為什麼?

我什麼也做不到,連最基本的快樂 也給不了

我又會做什麼,大概只會給你們帶來麻煩吧!

對不起,大家!

上一篇:樂 ‥

下一篇:不值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