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7 03:49:30錯過

又是凌晨3點多=.=

這個週末過的非常空虛
延續上一篇的感覺
所以這個星期六跟星期日都空蕩蕩的度過了
昨天睡了一天
也不知道自己在幹麻
雖然知道很多課業方面的東西要看
不過就是懶
整個就是很沒勁
星期天也是
中午跟姐姐.姑姑.姑丈和奶奶去吃飯
跑到那個豐原高爾夫球場附近
也不知道那是哪
不過風景倒是不錯
回家天空又繼續飄起無情的雨
那種feeling真的很遭
回到家又無所事事了
又龜回床上睡大覺了
還好11點左右小謝帶著他的熱心來幫我重灌電腦囉
不然我又不知道要睡到幾時了
還有熱情的大姐
還有他們不知道誰幫我買的清心蜂蜜烏龍
不過好甜>"<
不過他不喜歡我房間的煙味@@
整個臉就臭了一下
不過我抽煙是在我自己家應該沒影響別人吧
只是讓他委屈了@@
閒聊之虞
他說我房間的格局很糟
反正就說了一堆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反正就是糟
還說什麼這樣擺設會有很多煩惱
想當初沒辦法沒的選擇只好選擇這
想不到有這麼多缺點
心理就os
難怪我這學期心情起起伏伏
煩惱特別多
當然大部分是我自己的關係
不過當然要牽拖一下
於是內心換房子的衝動越來越明顯
或許是心理因素的作祟吧
再不換我二年級的論文可能做不出來@@
其實我自己很想不要給自己這麼多壓力
唉~這時又要牽托給星座了
誰叫我是龜毛的處女座= =
算了
別想太多比較實際
反正日子還是要過
只希望自己別再這麼容易就陷入愁雲慘霧中
開朗一點
我現在開始懷念大一大二的日子了
雖然很混但是最少過的很快樂
每天都睡的沒煩惱@@
或許這就是成長的代價
或許只有在這小小的空間裡小小的抱怨一下
面對到外面的世界
我又要開始我的堅強形象了
不過這是必要的
外面人心險惡>"<
肚子餓了...來去贊助7-11好了
題外話
我這期統一發票中200
天阿..睽違一年之久
是小7讓我從新體驗這種美妙感覺
所以我一定要去贊助的
又一個題外話
想到7-11就想到大學打籃球的時候
7-11連線
現在的我應該虛很多了
很久沒打了
不過星期六可能會跑到中原去幫學弟打北數
7-11連線要從現江湖了@@
我期待
小謝別虛掉喔
哈哈哈
買東西去~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