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5 21:31:40酷*~呆寶*

白吃的我

有夠愛自戀的

呵呵^^

沒辦法自戀是我的座右銘=0=

呵呵^^

又是一個自戀狂拍的

哈哈^#^
怪怪低


既不可愛又不帥..


又自戀= =我真的沒救了

幸好我有自知知明...ㄎㄎ
沒事愛裝什麼可愛!!


真是受夠了= =


對自己沒字信還愛搞自拍= =

醜斃了..........0.0

有點呆滯


天哪 = =

來個劈腿!!

ㄆㄆ.......別誤會><是榆枷的!!


加油^^ 像著蔡依林的體操賣進


預告一下: 體操↓

目前以學會〝劈腿〞..〝朝天蹬〞..〝蠍子柔軟功〞....
〝單腳站立右腳呈45度至50度角〞...


舞蹈↓

蔡依林:馬德里不思議..MR.Q.舞孃.玩美.特務J.愛無赦
           唯舞獨尊.野蠻游戲.睜一隻眼閉一隻眼.招牌動作
           .......................
               王心凌↓
        王心凌:睫毛彎彎..woosa..愛你.Honey......等等

        

         還有例如真命天子等一些舞蹈...突然想不起來^^


         
        太多了...目前正在想學街舞..如果有人有興趣想教我

         歡迎囉!!
               想學街舞很久了..可是都找不到人教我

         


           自戀鬼要休息了^^打這麼多快要我的命了><


         
         大家一起為拉拉隊比賽加油囉!!


         實在很不想編舞!!怕到時候又有人不合群..
         要不然就說不想做!!真的很煩

         為什麼要叫我編= =

         應該是大家一起來想動作..一起編呀
         這樣大家的意見就比較多!!那到時候就可以挑動作起來         練了!!   

         而且我覺得既然要團結,那就大家都一起想動作^^
       
         這樣總比我一個人想還快吧!!










           ↓看完回覆你們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