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8 12:35:23叮噹!!

~靜靜的~

:靜靜的陪你走了好遠好遠!

to:連眼睛紅了都沒有發現 "

to:聽你說你現在的改變 """ 看著我依然愛你"

to:著條舊路依然沒有變"" 還是跟以前一樣"" 留下許多我跟你ㄉ回憶"

to:以往路過還是晴天 想起我們有過ㄉ從前"

to"眼淚就一滴一滴開始蔓延 我轉過我得臉 不讓妳看見

to"我怕說 ......你會拋棄我

to" 我害怕每天醒了想你好幾遍

to" 我吻過你 就算你不在我身邊 你身上ㄉ味道還是在我身上

to" 我會永遠ㄉ記得 那一天我跟你ㄉ事


to" 希望我跟你 可以永永遠遠ㄉ在一起

to" 你要永遠把我放再你心理ㄉ最後一層



to" 不讓我受傷
記得我們ㄉ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