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3 10:33:17叮噹!!

~感覺多多~

ㄊ讓我知道
[ 喜歡一個人,並不一定要跟ㄊ在一起,看著ㄊ得到幸福,也是一種幸福 ]
也讓我知道
[ 要好好珍惜,在身邊陪伴在我身邊ㄉ人,以及現在ㄉ時光 ]
也讓我知道
[ 不要做出會讓自己後悔的人,就算受到別人的異樣眼光對待,也絕對不要放棄 ]
也讓我知道
[ 自己要勇敢ㄉ面對未來的一切,不要用逃避來面對,因為逃避解決不了問題 ]
也讓我知道
[ 自己不能在任性ˋ輕浮的過日子,要開始對未來打算了 ]
也讓我知道
[ 自己該開始成熟,不要在為身邊的人,在為自己擔心ㄌ ]
也讓我知道
[ 自己要堅強,就算遇到很多不如意的事,也要堅強的活下去 ]
也讓我知道
[ 自己不能常常遇到事情就想哭,因為哭是解決不了問題ㄉ ]
也讓我知道
[ 自己的身邊,一定有很多愛我ˋ關心我的人,他們會永遠的在我身邊,守護我ˋ支持我 ]
也讓我知道
[ 自己不再是一個人,身邊有很多人,會陪我永遠的走下去,很長ㄉ未來 ]
2008-07-04 23:10:21

國文不錯=ˇ=

如果可以用在佩佩的課堂上會更好XD

但他也不會聽你再說這些東西=ˇ=

一定會叫你閉嘴然後繼續上它的文言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