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6 18:13:37專屬秋天

我沒有變"還是以前ㄉ我

我ㄉ朋友"
有好的"一定找我"
我想變回以前的我"我已經習慣ㄌ"
<晚上和朋友出去"飄車"鬧事"早上睡覺"我也能好多天不睡"
我都習慣ㄌ"晚上很早睡"我覺得怪怪ㄉ"
習慣晚上ㄉ瘋狂ㄉ我"晚上的我"跟早上不一樣"
真ㄉ很奇怪">
可能已經變不回來ㄌ吧"
我看這他們"能睡的哪麼的好"
而"我卻沒有辦法好好的睡"
我真ㄉ奇怪"
是不是有太多ㄌ"
所以我已經封ㄌ"我沒有變"
一點也沒有"有變的是"我敢嗆ㄌ"
真ㄉㄧ切的一切都變ㄌ"
哈哈"
我好懷念我乖乖ㄉ事侯"
我知道人都會變"
我在家中是變的很壞的小孩"
我也差點害死我ㄌ媽媽和爸爸"
我真ㄉ是瘋ㄌ"
小小ㄉ事情可以跟媽媽打架"
爸爸接我電話"也跟爸爸打架"
我做啥事"<<都是靠打架>>
我是不是很傻阿"
我可以瘋成這樣子"我到底是怎麼ㄌ"
我媽媽常常說<我是原主民都是乖乖ㄉ小孩"
只有我不是乖是壞"聽到我就會媽媽說"我壞就不要把生下"
如果我很煩"可以把我趕出這ㄍ家">
我也不要ㄌ"
我好恨"
但"我看到媽媽為我自殺"
我好難過"心好痛"
我知ㄉ我給爸媽掉ㄌ很多的眼淚"
我喝酒"我吸菸"我有ㄌ很多"為法的東西"從不打我"罵我"
我跟爸媽打完架"爸媽幫我察藥"
看著你們哭"我好難過"心也好痛"


爸媽對不起
☻Yumi ܤ 2008-06-08 18:03:14

你會想就好了
別在這麼愛玩
做回以前不是很好
這樣大家都會很高興呀

版主回應
一切督來不極ㄌ&quot
我以經藥被關ㄌ&quot
爸媽就幫我好好ㄉ陪ㄊ们說&quot
幫我跟ㄊ說&quot
我會想ㄊ們&quot
說我一定會很乖景婷&quot變很乖ㄉ景婷ㄉ出來
我會變ㄉ&quot
2008-06-18 07: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