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1 01:20:35圓圓

心存善念

一百年三月十日星期四 下雨又很冷

最近的天氣很怪~~熱個一兩天又冷個三四天
爆熱又爆冷~~導致大家都跟流行在感冒
我也是中標的其中之ㄧ@@
有些話真的不能夠說太滿太快~~
記得感冒之前沒多久我才跟老公說過~
因為我很愛吃香菇~所以感冒機率不高~~還很得意哩
((香菇被人體吸收之後~受陽光照社會轉換成維生素D~可以增加抵抗力))
結果沒多久就重感冒~~還引發支氣管炎~~
看了三四次醫生~為期將近三個星期
唉唷~~我以後再也不敢得意什麼了~要謙虛一點啦
還有~我想我可能吃了香菇之後沒有曬太陽~所以它沒有變成維生素D >_<

最近~~老樣子~~
跟老公的感情依舊十分幸福
而且越來越愛老公~
除了妳真的對我很好~很愛護我~以我為中心之外
我也很崇拜妳的幽默~妳的聰明~妳的智慧~妳的頭腦清晰~反應很快
這些都是我欠缺的優點~我在妳身上看見~以妳為傲~也希望被妳影響
昨天我們才一起在算日子~已經在一起一年又七個月了
但是我們依然沉浸在熱戀當中~~是讓人羨慕的
老公~~雖然我們沒有很好的物質生活~~但是也不差了啦~
可以吃好吃的美食~看個二輪片~穿美麗帥氣
可以在比較近的地方到處走走~偶爾來個奢侈一點點的旅行
比上不足比下有餘了!!
羨慕比我們更好的人是一定會的啦!人性嘛
但是~~其實妳知道我~~我已經很心滿意足了
而且我相信未來我們一定會更好~~
因為我們懂得腳踏實地~懂得珍惜擁有~懂得善良~懂得滿足

最近妳因為工作的事情而煩惱不已
但是我有時候還是給妳"盧"一下~~對不起啦!!
其實我只是想撒嬌~想妳哄我~想聽好聽的話~想多見妳
我會克制啦~~((盡量))
至於妳要做什麼~雖然我會忍不住有一些意見~
但是基本上我都會支持啦~~希望妳開心~有成就感~最重要

不管怎樣~~現在最希望的事情就是月底的花蓮旅行可以完美
老天保佑!!

再來~~聊聊工作
其實一言難盡呀
很壞的阿肥依舊是在升級他的邪惡力
越來越壞~越自私~越是在想盡辦法陷害同事~扯後腿~還演戲裝好人
天哪~~這些惡行惡狀~我無法形容貼切跟透徹
反正就是壞到極致~~可怕
我媽問我怎麼還撐的下去呢?
因為我告訴自己~~我很幸運~在這麼年輕就遇到這麼可怕的人
就是增強我的抵抗力~~
想當初~第一次被阿肥扯後腿的時候~
我的震驚和難過與委屈~也是讓我哭了好一陣子
而現在~~我才沒在怕他~~
我只要做好自己的本分~更重要是努力提升自己的能力
雖然獎金被汙~我也跟自己說:
"給自己兩年的時間當做修煉,什麼都還不會是沒有資格拿獎金的"
等我的實力確實的時候~就可以大大方方的去爭取我應得的回報
還有~我相信老天爺一定有眼睛~盯著阿肥做那麼多壞事~會有報應
之前我為這份工作在迷惘的時候~去找媽祖
媽祖告訴我~要相信自己~這份工作可以繼續~努力就會有收穫~不需要換
事隔沒多久~~有一個好消息
總公司的人積極的來關心阿肥這個汙黑的人做的汙黑事
原來他早就在總公司黑到不行~最近又耳聞一些事
所以她們讓總經理授權來問我跟小林~阿肥的惡行惡狀
哈哈~~我們其實沒有講很多~也沒有添油加醋
只要據實以報~~他將要"循序漸進"的離開我們了
光是這件事情~~就足夠讓我更有繼續工作的動力
所以我可以撐~~因為我喜歡這份工作~~環境也不錯~~
大公司的福利升遷制度也比較完善~
還有小林也幫助我很多!!
其餘只要我認真努力然後沒有遇到壞人~我想是可以有前途的
給自己一個期限~~希望在三十歲之前~~
工作可以穩定下來~當然薪水是要成長的!!加油加油加油

最近~~積極再瘦身~~雖然我媽說我已經瘦巴巴
但是我知道自己局部很胖~~要夏天了~~
為了穿衣服要好看~~要用意志力再瘦一點~~
這件事情也要加加油!!
有時候~~還是會敗給想吃美食的慾望~~就盡量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