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6 01:54:35圓圓

就是贏了!

((補一下上星期))
九月十日星期五~~晴

晚上五點下班去了一趟黃昏市場
買了一些食材和水果~~我想星期六一定派的上用場
回五樓之後利用老公下班回來的時間
快速的把水果洗好切好裝盒
這讓我想到辛苦的職業婦女~
如果我跟老公都是朝九晚五的上班族又住一起的話
我也應該是職業婦女的一員吧
下班後~連忙上市場~匆忙回家煮飯
不過~幸運的是~~沒有小孩~~就不需要盯著孩子
晚飯後就可以跟老公一起牽著短毛狗兒子一起去散步......
哈~~~想太遠去了!!回歸現實

老公七點左右到五樓~~看到滿冰箱的水果很感動
但是還想虧我一定沒有蜂蜜檸檬
還好~~~貼心的老婆有準備~~沒有讓妳虧到~~哈哈

下班已經餓昏的妳~~撐不到南機場夜市了
於是夜市行又延期
決定就在附近的牛排店填飽肚子
這家的沙拉吧和蒜麵包都還不錯
尤其方形的蒜麵包是老公小時候的記憶
看妳開心~~我也就開心啦!!

結束超級飽的晚餐之後散步回家~~
沿途逛了很貴的超市
買了雞蛋和地瓜粉~~明天中餐的材料之二

回五樓各自看著剛租回的雜誌~
看電視~上網~洗澡~~~
好居家的生活喔!!好平淡但是好幸福!!

睡前~~來個跳棋廝殺
慘兮兮的人是我~~不是那個一直"充滿心機在佈局"的老公的對手
不過~最後我有贏了一局~~是在老公開始昏睡的時候
哈~~好像贏了也不能太得意喔?!
唉唷~~不管!!我就是贏了!!

老公~~愛妳唷~~
謝謝妳買水餃給我~~~我超愛吃的!!
但是更愛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