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7 01:59:48圓圓

鹹甜甜鹹甜又鹹

九月四日星期六~~晴

昨天晚上跟老公在下班後去了通化夜市覓食宵夜
本來要去一家小林介紹的日本料理
可是居然人滿為患還要排隊~~老公已經太餓了~就下次再來吧
另一家路邊牛肉麵也意料之外的早打烊
最後還是選擇了還不錯吃的台南意麵
兩人點了意麵~魷魚羹~魚卵沙拉各一份~~飽餐一頓
明明已經過了午夜~~人潮依然很多~~台灣人的夜市人生呀!
吃完鹹的想吃點甜食~除了很"挺"的雞蛋糕之外
看見黑糖粉圓竟然賣完了~
只好點了"刀削冰"本來以為就是刨冰吧!
沒想到口感竟然出奇的美妙~非常特別~咬起來脆脆的
不會像一般刨冰很快就融化~~而且配料也很豐富實在
我們像是發現寶一樣的驚喜與讚嘆~~非常好吃
下次一定會再來光顧的!
吃飽喝足~一起回五樓~~老公要留下來陪我渡過一年又一個月的日子
回程路上去了7-11買微波食物和冰淇淋
為了老公那一定要鹹甜甜鹹甜又鹹的特殊飲食癖好~~哈哈

早上起床又賴床~在床上滾來滾去之後才起來準備早午餐
今天的菜單是鮪魚三明治~醬油蛋~7-11的雞米花~雞快和青醬義麵
小不沾和舅舅贊助的小瓦終於聯手出擊了
完美的搭檔~美味的食物~恩愛的小夫妻
從窗子看出去還可以看見藍天白雲的景色
這是的美好又幸福的早晨~超品味的浪漫

下午一起去家樂福購物
買三樓也買五樓的生活用品
老公養兩個家真的很辛苦
什麼時候我們才能真正住在一起~
過我們自己的日子~~
電視一起看~冷氣一起吹~煮飯一起吃~~澡一起洗
這樣省錢多囉!!

晚上~老公的前工作夥伴聚餐
雖然我都不認識~也是跟了一起去
我喜歡參加老公的活動~認識老公的朋友
即使不能非常公開我們的關係
可是~我想~稍為敏銳一點的人看到我們的互動
基本上應該不難觀察出來~~吧!!
聚餐過程~~一開始前老闆種種的話題我比較難加入
所以自顧自的觀察起隔壁桌~疑似宅男和網友的第一次見面
他們的互動真的很妙~~
我想女生跟她見面一定很傻眼~但還是要禮貌的吃完這一餐
因為那個男的太異常了~~行為舉止~表情和動作都怪
但是對女生是還有禮貌和客氣啦!
還有觀察很勤勞的和很偷懶的女服務生對比
後來比較進入聊天內容的狀況
跟著幾個有趣的人享用了快樂的一餐
((我吃海鮮烤飯~老公吃起士漢堡排!都好吃~只是漢堡可以不油膩一點會更好
~我們一個單點一個完整套餐~有前菜有沙拉有飲料和甜點都一起吃~所以說嘛!!怎麼可能看不出我們的關係))

今天過的很忙碌也很充實
總之~~只要有老公在身邊~~就什麼都好
愛妳唷~~我的帥氣老公
帥氣何首烏 2010-09-14 14:04:16

老是愛看隔壁桌的人,請下次帶墨鏡吃,這樣才不會被人發現,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