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6 20:27:05寶 貝 哆””

開 心 搭 拍 貼 ㄖ ””

期 待 搭 今 天....5/16哈哈

你 跟 我 說 好 要 去 拍 貼 搭 ””開心
期 待 了 4 天
更 期 待 了 1 整 天
中 午 午 休 打 電 話 給 你^^
你 在 吃 飯....搞 笑 囉!!
不 過 我 告 訴 你 要 來 接 我 喔
你 也 答 應 了....開心

終 於
這 次 不 4 死 亡 搭 鐘 聲0..0
開 心 炸 了!!打 電 話 給 你



天 差 點 沒 掉 下 來~~~
你 剛 練 完 球...還 在””市 政 府 ””
你 要 我 等 你””我 卻 覺 搭 等 搭 很 幸 福
但 4....殘 酷 搭 4(心裡知道就好)
我 在 雙 連 看 了 一 班 又 一 班 搭 車

終 於 你 到 了....你 狼 狽 搭 走 向 我
我 知 道 你 剛 練 完 球 很 累>///<
可 4....我 卻 這 樣 子 讓 你 來 雙 連”””
對 不 起 啦
但 這 可 能 會 4 最 後 一 次 了

你 本 來 告 訴 我 你 今 天 很 累 不 想 去 拍 貼~~
看 到 我 小 生 氣 又 u 失 望 搭 臉
你 為 了 安 撫 我””下 次 還 u 搭 4 機 會 ㄚ””
我 很 開 心....卻 也 堅 持 今 天
我 知 道 我 又 任 性 了>///<〔很討厭}

到 了 台 北 車 站 ....你 說 好 啦 陪 我 拍
至 於 為 什 麼 ???



因 為 我 說 我 欠 你 一 個 人 情~~^^開心
到 了 小 西””你 很 累 搭 樣 子

我 卻 覺 搭 很 內 疚  ><你 已 經 這 麼 累 了
可 4....一 喝 完 飲 料 你 又 恢 復 了
今 天 搭 拍 貼 順 利....自 然 爆 囉!!
你 很 可 愛  ....我 逼 你 擺 搭 姿 勢
畫 畫 時...你 更 可 愛

我 選 了 我 愛 搭 圖 你 又 擦 掉....搞笑死了
你 笑 搭 很 開 心....
好 顯 你 今 天 u 給 我 笑 容
否 則 不 知 道 何 時 才 會 再 看 到.....



回 家 搭 路 上...你 依 舊 疲 倦 
你 把 手 整 個 放 在 我 肩 上...^^
雖 然 我 知 道 意 思....
卻 知 道 我 真 搭 太 慘 忍 啦
哈 哈....


在 捷 運 車 廂....你 看 到 那 個 
像””奶粉””搭 轉 蛋 0....0整 個 傻 眼 @@
我 就 送 他 啦 

希 望 看 到....會 想 到 哆 哆
挨 阿....
開 心 搭 一 天




可 4 卻 4 我 做 出 重 大 決 擇 搭 一 天
卻 只 u 自 己 知 道

今 天 4....一 個 特 別 搭 ㄖ 子>//<
也 4...難 忘 搭 ㄖ 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