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5 19:00:53寶 貝 哆””

快 樂 搭 電 影 週 ””

 早 上 著 開 心 搭 心 情 
準 備 要 去 看 電 影  ””稀人””

靜修→u芷晏、小洪、小孫、珍奶、
v.s
大安→奶粉、ooo、狗魚(不知怎ㄇ跑出來搭)

有 尷 尬 到>///<
他 們 去 看 他 們 搭””王者天下”””
我 和 珍 奶 看 我 們 搭””稀人””

一點都不好看...
根 本 不 4 鬼 片..不 4 恐 怖 片
難 過、、結 局 爛、、生氣!!
一 直 吸 血....ㄑㄑ
真 4 悲 哀
over後..跟 珍 奶 為 了 等 他 ㄇ
晃 小 西...4 0 分 鐘 ”””

累0..0><
看 到 可 愛 搭<蜜雪薇琪>kissy新歌好聽我會唱
之 後....



爆 笑 搭 奶 粉 皮 卡 丘~~~說要拍貼^^
忽 然...居 然 告 訴 我””喵喵要乃””
整 個 全 部 搭 人 就 用 怪 怪 搭 笑 容 看 我.....
我 也 整 個 不 知 所 措””天ㄚ!!
‘忽 然 很 想 偷 跑 ....><

ㄊ 還 4 來 了。。。不 可 面 對 搭 現 實
我 很 怕 ~~尷尬>>>>>>>>
就和仔、燕、奶粉、小安、ooo一起拍貼.....
搞 搭 好 像 在 打 架
由 其 4...

小 安 、 奶 粉...(ooo& 仔 仔 好 甜 蜜 )
哈哈哈...
只 4 都 沒 跟 喵 喵 說 到 話””””(自以為害羞)
現 在 什 麼 情 況
挨唷~~
真 害 怕 今 天 上 線
他 生 氣、、、簡 訊 不 回....ㄚㄚㄚㄚㄚㄚ


整 個 就 想 砸 爛 手 ㄐ
別 這 樣 哆 哆”””
如 果 喵 喵 提 早 說 要 ....你就不會這樣哩!!><
乖啦~!!下 次 見 面 會 更 好:)


我 跟 仔 仔 、 芷 晏 為 了 彌 補 拍 貼 不 成 功””””
三 俠 決 定 再 拍 一 次~~~~~



成功 成功 成功 成功 成功 成功 成功 ~~happy!!

小西over....結論:

電影難看到、、大安v.s靜修尷尬到、、拍貼失敗到、、
心情沒有遭到、、話沒有說到、、..........
總之~~心情80%^^


有 笑 容 就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