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5 09:59:49寶 貝 哆””

J J 突 然 累 了 ””

我 知 道 你 很 累
我 也 希 望 身 為 朋 u 搭 我  
可 以 為 你 做 些 什 麼
就 算 一 點 歡 樂 ”也 好
就 算 只 4 短 暫 搭 ”也 開 心
‘雖 然 我 不 懂 、 不 了 解 你
不 過 我 希 望

也 常 常 
不 要 你 煩 惱......我很担心!!

不 要 你 不 開 心....我很在乎!!

你很累...為 課 業 累、為 感 情 累 ><
我 無 能 力 幫 助 你、、、卻 只 祈 求 天
把 我 一 半 搭 快 樂 帶 給 你 ”””””
祝 福 你 、 讓 雨 滴 傳 達 我 對 你 搭 友 情
讓 你 連 下 雨 天 也 感 到 幸 福 開 心 ~~^^

送 你 一 首 歌^^



#~突 然 累 了


吃飯吃到睡了、我開車開到傻了、我看書看到你了、
開始懷疑我怎麼了、說話說到吐了、我寫歌寫到瘋了、
我愛你愛到盲了、天知道我又怎麼了、不捨得  捨不得、都分手了
不捨得  捨不得 散了(愛是你搭 我是我搭 完了)
原來我只是突然累了、原來我不說了、原來我撐著撐到癲了
原來我不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