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4 15:32:54寶 貝 哆””

接 受 下 段 情 感 ””

我 就 知 道 我 這 樣 子
會 很 自 私.....
u 人 問 我

既 然 沒 u 討 厭 
既 然 在 意
就 在 一 起 ㄚ
但 
對 
於 現 在 搭
我 來 說
那 只 4 一 種 寄 託”
我 不 能 輕 言 就 給 你 希 望”
我 自 己 都 沒 u 信 心 了
更 何 況 4
給 你 位 子 給 你 愛



我 對 我 愛 搭 人 
都 沒 u 信 心 要 他 愛 我 了
我 總 覺 搭 自 己 在 感 情” 路 上



沒 資 格 、、當 別 人 搭 女 u
沒 勇 氣 、、訴 說 出 內 心 話
沒 能 力 、、給 予 我 愛 搭 人 幸 福 
^^..

快 樂 也 許 u~
開 心 也 許 u~
但 我 害 怕 短 暫 ”
不 敢 將 心 徹 底 搭 放 下
不 敢 輕 易 說 出 我 搭 愛
不 敢 給 予 別 人 太 多 希 望

u 一 個 人 給 我 被
” 捧 在 手 心 上 搭 感 覺 ”
可 4...我 卻 徹 底 搭 拒 絕 他
但 4...我 卻 又 很 在 意、、

我 很 自 私 、很 討 厭 這 樣 搭 自 己

你 也 很 討 厭 吧>///<
因 為 只 4  一 種 fu

就 必 須 束 縛 你
我 跟 本 沒 資 格 ㄚ....問 題 出 在 哪>>




















 就 是 我 那 顆 常 常 在 
傷 心 、 心 碎 、 心 痛 、 失 望 、 絕 望
拼 了 又 拼 搭 心”””””

它 已 經 傷 痕 累 累”了~~~~^^

但 它 也 療 傷 很 久 了,,,,,
它 需 要 在 爬 起 來 去 接 受 下 一 段 愛 情
在 7 個 月....我 兩 年 搭 等 待”就 結 束 了
我 就 可 以


不 用 因 為 你
而 拒 絕 喜 歡 我 搭 人
不 用 因 為 你
而 停 止 對 有 fu 搭 人 放 手
那 一 切 都 會 那 ㄇ 自 在



而 我 也 會 趁 著 這 段 時 間”””
把 你 由 喜 歡(情人)→喜歡(朋u)

這 不 一 樣....對 我 而 言€~


在 你 身 上 我 花 了 太 多 時 間 
在 這 段 路 程
我 搭 努 力 、
我 搭 用 心 、
我 搭 眼 淚 、
 雖 然 不 知 道 值 不 值 得
但 我 沒 u 對 不 起 自 己
給 你 太 多 我 搭 愛 了......><
更 錯 過 太 多
陪 伴 我 、
了 解 我 、
愛 我 、
珍 惜 我 搭 人



謝 謝 你....我


 放 心 搭 離 你 而 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