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3 22:21:40寶 貝 哆””

對 不 起 沒 u 用 ””

悲 慘 搭 兩 天
考 完 4 搭 我 應 該 睡 搭 更 好 
進 步 搭 我 應 該 更 h i g h
可 4...

昨 晚 搭 哆 哆 ”失 眠 了
怎 麼 了?? 只 睡 2 小 時

why?自 己 知 道 、小 滋 知 道 就 好 哩

我 說 了 氣 話、 我 後 悔 ....
第 一 次 在 你 身 上 後 悔

但4....這 次 搭 對 不 起””
沒 用 哩!!
未 來,
我 搭 對 不 起 會 減 少
今 天....
我 對 一 個 人 說 對 不 起





可 4.....得 到 搭 4 沉 默 ””
我 難 過 嗎 ???  yes
我 失 望 嗎 ???  yes



什 麼 時 候 不 會.......



期限~~~希望4下一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