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2 20:04:57寶 貝 哆””

風 塵 四 俠 在 世 ””

哆 俠:圈圈圓圓圈圈、、天天黏黏天天的我深深看你的臉......
    我打江南”走過,你4何方神聖??

風 俠:我隨風兒來隨風兒去、、法號”火星人,你就4江南人人皆知搭
    背影殺手”,真4有眼不識泰山....

燕 俠:飛飛飛飛!飛我想要飛...正所謂(燕子不飛我不動),在下正是
    無人不知無人不曉搭”霹靂海帶王,原來你遇到高”人啦,哆俠居士

忽 然 遠 方 聽 見......輕 慢 搭 跫” 音~
使 得 那,,,,柳 樹 不 停 搭 搖 曳””

仔 俠:原來你在這裡阿風俠,我說過你躲不過我搭,我說過
    (趁著風還沒有停,一切都還差的遠呢!),我是跟隨風搭仔俠
    剛剛誰說”江南哆俠”,我真想跟他合唱他搭名作””

哆 俠 & 仔 俠 :圈圈圓圓圈圈、天天黏黏天天的我深深看你搭臉,
           生氣的溫柔、埋怨的溫柔的臉.....
           不懂愛恨情愁煎熬的我们.~~

既 然 我 们 有 緣 在 江 南 相 遇
也 會 唱 屬 於 我 們 搭 歌,就 結 拜 吧


 ”””” 風 塵 4 俠  ””””


至 今 他 們 褡 u 情 、
為 朋 u 犧 牲 搭 勇 氣 值 搭 後 人 學 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