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2 19:44:32寶 貝 哆””

任 誰 也 帶 不 走 ””

忽 然 很 愛 一 段 話 

””我 把 你 搭 名 字 寫 在 天 空 中
  
  卻 被 雲 帶 走 了

””我 把 你 搭 名 字 寫 在 沙 灘 上
  
  卻 被 海 帶 走 了

””我 把 你 搭 名 字 寫 在 葉 子 上
  
  卻 被 風 吹 走 了

””我 把 你 搭 名 字 刻 在 心 坎 裡

  雲 帶 不 走、、海 帶 不 走、、風 吹 不 走、、



因 為 你 搭 名 字....


   有 著‘ 別 人 沒 有 搭”
         有 著 我 想 要 得 到 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