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7 22:00:18螞蟻☺

染毛˙口˙\跟我的z610i 說掰

今天阿終於考完試了
(禮拜一數學管他的= =)


這次比之前還濫
這學期混到爆了xDDD



噢對了也把手機賣了- -
開始存錢買手機

謝謝大親空機先借我唷>”<
感激不盡阿!!



放學跟圓圓一起走
嘻嘻真黑皮

準備要放暑假了!!




回家後我就去附近用頭髮
染深咖啡
照光還是看的出來

希望教官可讓我過ˊˋ


我很喜歡那個設計師他很可愛=ˋ=

哈哈
我今天修很齊
第一次減那麼齊的咩咩頭- -


最近有沒有這麼悶
熱死了




考試前一天有傳簡訊
我想說
我很開心哦!!
















上一篇:老婆是小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