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7 23:44:28螞蟻☺

5/27大親親之晚餐

早上過的很無趣
而且超熱的!!!



體育課我們一直玩
幹四五那你們真的很賤拉ˋˊ

把我抓起來搔癢=”=
癢都快癢死了

阿~~= =”
而且還有別班
肥肚都漏出來了= =
雪特=口=!!!



晚上我牙狐婷呆圓亮去吃牛排
吃完就逛逛
哈哈
小狐你介紹那家日本店我超愛的=ˋ=


很すき:)))

愛死了


明天你生日


生日快樂


我愛妳!!!!!~~~~~~~

說好你和我還有虎牙要逛街的唷xDDD
小狐很正


小呆士婷圓

正翻想把你吃掉


虎牙很可愛 亮亮好酣= =

仔細看有寫字
”♥狐”


HA


今日戰利品
防曬隔離
(擦起來超滑完全不黏!!讚!!)

睫毛膏(纖長的)
她們都說我睫毛變好長> <


還有兩個可愛的小夾子:D







上一篇:禮拜五比賽要加油

下一篇:正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