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5 09:07:42螞蟻☺

4/4螞蟻我在北投遊

今天跟同學約1點半劍潭
拍謝我遲到了= =


之後我門出發新北投
我一到那裡就好興奮阿~


小呆帶我門經過一個公園
一路照照照超喜歡出遊的感覺~
結果她們說我像大陸觀光客 瞎小=口=~~~

有噴水池
然後小溪
冒煙的地方是溫泉xD
反正好漂亮

原本要去那邊的圖書館
超大的唷!!!!
可是4/4沒開 哈哈~~
傻眼=ˇ=


所以去小呆家
他家也是好大唷ˋˊ
3.4層~


我門從3點多奮鬥那個紙娃娃
到7點多= =
累死了
頭腦快爆炸

我們在小呆家吃飯:)
很好吃哈哈哈~


之後就跟士婷去士林逛
我買了三件
發現有兩件不滿意= =
禮拜一在去問可不可以退ˊˋ

很開心很開心的一天~
臉好大 哈哈
硬要拍
很可愛的博物館
>”<
草地耶~~

上一篇:♥ 這是昨天買的

下一篇:今天都在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