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2 00:04:49螞蟻☺

♡ 回來拉:)

今天很開心
發現好快就到了歐!!!
10點多出發2點左右到~
我門吃了”ㄐ一ˋ ㄍㄨㄟˋ” 炸花枝
很好吃x))
[左邊是繼桂 右邊是花枝]


之後又去吃肉圓[還是彰化好吃=ˇ=]

然後就去濟公家
後來又跑去一家飲料店[認識的]
呵呵我在那邊小用一下電腦:)))


後來才回阿嬤家看一下
摁亨阿公不在*

然後我門就在那邊自己玩= =++


然後去吃赤牛麵
開了有50年以上唷

今天整個就是吃= ˇ =

之後去買內衣~
開心*

然後又去一家賣車的叔叔家
8點多就出發 回家

然後快12點到家 haha
噢明天早上還要跟瓜比去玩:)))


親愛的魚看到文章要打給我或簡訊
噢都沒有接到我電話ˊˋ



PS.照片請期待^^ 有螞蟻飛起來的喔 哈哈
在車上實在無聊
我爸我弟
某個休息站
噢忘了說 我也有買爆米花吃 哈=ˇ=
(其實路上還吃了很多糖)
我可愛的妹妹
到了。我很想念以前:)
以前我們都在我爸停車的那邊玩地下水
以前都很多植物的=”=
從阿嬤過世後就沒了x(((
阿公都沒照顧ˋˊ
幼稚=口=
踩那個跳來跳去也開心






還有: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