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6 22:14:38螞蟻☺

♥ 生日快樂米竒

今日成員:

米竒[壽星]ˋ潘潘ˋ蒼蠅ˋ阿志ˋ四五ˋ閔翔ˋ阿倫ˋ我ˋ小呆ˋ士婷
R玉ˋ蘋果ˋ大親親♥
還有只來一下的小宣跟他妹0.0




米竒米竒生日快樂

♥♥♥♥♥♥♥♥♥♥♥♥♥♥♥♥♥♥♥♥♥♥♥




約4點多
其實到了五點左右人才到齊
我好想你們好久不見x)))

我們去吃醬太郎第一次去
有燒烤跟火鍋有冰淇淋有飲料 HAHA

上去還要拖鞋子也太酷了吧


我都有吃 = ˇ =



肥呀肥呀肥
很好吃湯超好喝

玩的蠻開心
中間我懶的打拉~~

欸欸聽說APPLE跟那個店員的拍照時
很多人看歐 哈哈哈哈哈哈
我沒說 噓~~~

只是好貴480
噢對
還有她們另外買的蛋糕
超可愛米妮欸


反正今天很開心~~~



噢對聽說明天楊閔翔生日
先說聲 生日快樂了




噢連續三天有人生日也太酷了吧= =
咦咦咦
那下次是誰呢????


今天好開心吃好撐
我看我肥了N公斤了~~~~



哎我的手很痛很痛聽說惡化ˊˋ
壓了就好痛..
好像傷到筋!!!


噢我爸今天說2/1號回彰化[但是當天回來= =]

酷喔 好久沒回去




今天之後我要當乖寶寶:)






像智障= =
臭死
和大親親

↑以上是剛到醬太郎門口時
大親親ˋ阿志ˋ羊ˋ45ˋ蒼蠅一桌
跟我一桌的
還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