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1 14:16:26★╮笨盪.筱柔 ╭★

瘋了麻??

 為什麼今天特別想出去押??
 而且很想到琪琪.地瓜.家..我到底怎麼ㄌ??
 今天ㄉ我怎麼ㄌ.好想和她們一起出去唷.
 或許我ㄉ時間.只能乖乖ㄉ呆在家裡ㄅ.
 我好想去地瓜.琪琪.家唷!!~
 不想呆在家裡.看到家裡只有我.和我媽.我就好想出去唷??
 應該是趕到孤單ㄅ??最近都沒有人來我家陪我.孤單押
 我ㄉ地瓜哥哥.要開學ㄌ.沒時間陪我.
 我ㄉ書琪妹妹.開學ㄌ.她也沒時間來我家.
 我ㄉ阿昇弟弟.上ㄎ了.所以也沒時間.
今天看到地瓜 . 琪琪 我好高興唷.
 但只有一下下而已.她們今天要出去  所以不能來陪我.
好無聊唷..誰要陪我押..
  想ㄍㄍ來我家陪我耶..琪琪也是..
 但ㄎ以麻??拜託..陪我一天就好..
不然我會崩潰ㄉ..天天在家...陪我押.
我不要求多少  只要今天就好..拜託

上一篇:嘻嘻

下一篇:很ˇ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