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7 21:10:16★╮笨盪.筱柔 ╭★

無言ㄉ結局..

 今天押..中午就很不高興ㄌ唷.因為我.
 中午沒睡覺押.所以心情有點不好押..
 結果店裡拜拜 拜完之後. 又回家拜拜..
 真ㄉ敲累ㄉ..《結果3點多ㄉ時候.洨宇打電話給我.
我就接押.到後來.就有兩個男生來我家.那兩個男生我不想說是誰.
 就說要去找洨宇..後來後面ㄉ我就不知道ㄌ...
 後來是.我就打電話給洨宇ㄉ朋友.結果是"愛情顧問"接ㄉ.
他就問學宇ㄉ朋友說.洨宇ㄋ.結果他ㄉ朋友就說.
 他好想吐血ㄌ..我嚇到ㄌ..但我還是很鎮定ㄉ說.
 是真ㄉ麻??後來"愛情顧問"回家ㄌ之後.黑貓就來我家叫我ㄉ名子.
但我和他說.我要睡覺.叫他去別ㄉ地方.結果他就跑去地瓜家.
 後來我就打電話給地瓜.問他說.你們把洨宇打到吐血唷!!~
地瓜說沒有.後來地瓜就把事情ㄉ過近都說給我聽.
 《但後面我就不想說ㄌ》..因為越說越不爽..
想知道ㄉ在來問我ㄅ..掯..出事情.別來找我求救ㄏㄚˋ..
 我今天看我媽媽說.我好想被某人利用耶!!~"38羊"
因為我和我媽媽都決ㄉ說.當他要用東ㄒ或要我幫他用東ㄒㄉ時候.
他才會來我家找我..我真ㄉ搞不懂是為什麼??
 算ㄌ..今天ㄉ不爽.真ㄉ很不爽.
 喇叭..就喇叭押..討厭拉..硍...
最討厭匠的人了辣...《拔募到有剩》

上一篇:亂跑

下一篇:無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