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1 23:25:59★╮笨盪.筱柔 ╭★

當作沒事ㄉ樣子..

 今天是怎樣押..
我惹道你了是麻..一直和我對罵就好ㄌ押.
 我是做錯什麼事押.明明就不想聽到那個人ㄉ名子.
你卻一直提.我真ㄉ很後悔當初.為什麼要降對你ㄌ.
答應你不改變自己.卻傷害到我自己.
 為什麼.你讓我覺ㄉ.我好想被你利用ㄌ.
原因很多.『但我不想說』..因為你最近怪怪ㄉ..
和我說話.一定要降麻.大吼大叫麻??
 我是哪裡做錯押.還是我好欺負押..所以.你對我大小聲..
算ㄌ..如果我做錯.和你說聲’對ㄆ起唷"..大哥哥..
 朝陽ㄍㄍ..希望你能幸福.
至於我ㄉ事情.我會選擇逃避來解脫.
 心情不好.是因為和你見面就是吵架.或許我要檢討ㄌ..
對ㄆ起..傷害你ㄌ..我會.做我應該做ㄉ事情ㄌ..
你ㄉ事情.我不會再過問ㄌ.因為你我.活在不同ㄉ世界.
 對ㄆ起.我..不該.打你.罵你.讓你對我冷淡.
我只需要你對我.能和以前降子ㄉ好..
 或許.你變ㄌ..我錯ㄌ.我也變ㄌ..你好好.顧你自己ㄉ身體唷!!~
如果有一天.我搬家ㄌ.你要常常來找我唷..
 哥哥..或許這次我最後一次.在你面前哭ㄌ..
謝謝你.ㄉ照顧.關心.
  祝你幸福...

下一篇:我怎麼ㄌ..

﹌﹙*大眼咩*﹚﹌ 2007-08-21 23:40:27

她又欺負你啦~~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