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8 21:32:37×° Me﹍啡 ° ღ

好想你呀 ` ♥

我好想你椏  .. 

今天沒去學校  ..  我生病了 ˊˋ   

伍天沒看到你了  .. 你過得好嗎  ?  

今天星期壹  ..  看不到  ..

明天星期貳  .. 還是看不到呢  ..  ˊˋ 

因為我要上技藝班  .. 。 Q " Q   

所以星期三才能看到你  ..   。   

 

原本想說 今天洗香香 去那邊找你  。 

可是 天空卻下雨 咘讓我出去  ...  

害我好失望椏  ..   我好想你  .. 。   

前幾天你不在 今天跟明天換我不在了  ..  

真是的 .. 好想不上技藝班 ..  就可以每天看到你 。   

我喜歡兩個人的默契  在一起的快樂   ..  

 

希望我的身體快點好  ...   我不想撐著生病的身體 

去找健康的你  ..   ˊ____________________ˋ    

這樣 兩個人就又可以在一起甜蜜   = " ]    

齁  ...    親愛的   `    

我好愛你     ♥

 

上一篇:Third Day `

下一篇:糟糕 , 後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