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8 18:01:37阿布布布布。

::::: 給那些幼稚的人



大家有夠閒的攸

叁咘伍時就跑到這裡來聚会嗄!

挨芽

常來難道不会逆嗎?

而且每次來講的話都差不多誒
我都可以把他背起來了

你们说我破

可不可以請你们说明壹下嗄 !

我哪裡破 ?

挨芽芽

说不出來嗄 ?


還有我们愛來愛去

也枚"礙"到你嗄

我想  你们壹定是非常非常的忌妒我们辣!

不然反應怎麼那麼大 ?

挨攸   忌妒可以说嘛!  我可以體諒的说


記得蛤  枚事就不要在那該

真的是他媽的有夠吵

夠閒的話

我的好友連結 每個上去給他 推壹下辣 !
記得感謝我  我幫你找事做勒

不然又要來我這抬槓

真是有夠他媽的吵

尤其是有些人

講話特別的刺耳

記住蛤  我已經幫你们找事做了
埠要再來这該